墙头太多是他们太优秀

镇魂女鬼
德云社女孩
儿子白宇 老公拢龙尚九熙
喜欢各种CP不上升真人,谢谢🌟

关于“抄袭”事件后的一些感想

只希望我的帕拉好好的
之前很早就看了帕拉楼诚长篇,一直在追,时不时会冒泡表白
围观了昨天的事情,首先很抱歉未能帮到你,因为小透明害怕会被撕出圈 其次因为知道帕拉是很好的太太,笔触温柔细腻,同一个圈同一个人物,原人设是一样的,何来抄袭这一说?
因为相信所以不追究,因为喜爱所以不表态
相信你,爱你,帕拉

帕拉需要的强心脏:

小伙伴们,首先先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厚爱


今天的事情发生的很突然,虽然我也写了很多年同人文了,但是这事儿我还是第一次遇到,说真的当时我真的有些懵逼


今天的事情,让我收获了很多,也让我看到了许多种声音。


有支持我的,当然也有指责甚至谩骂我的。


还是那句话,我做了什么,没做过什么,不用任何人来指手画脚。


没做过就是没做过,你就算把我祖宗十八代骂一遍,除了显得你low以外对我造成不了任何伤害。


出本子其实也非我的本意,是读者们抬爱才让我有了能出本子的机会


我向来是个包子性格,一般别人说啥做啥哪怕是攻击来势汹汹我也表现的很温吞


但是这不表示我没有自己的主见和自己的想法


我不会走!


这话打给支持我的朋友看,也是打个希望我卷铺盖滚蛋的人看的。


那些事发之后没有看我申辩就倒戈的朋友,也希望大家以后不再相见吧


最后得瑟一下,今天被很多人表白了,谢谢你们,让我知道原来这么多人爱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的文【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