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太多是他们太优秀

镇魂女鬼
德云社女孩
儿子白宇 老公拢龙尚九熙
喜欢各种CP不上升真人,谢谢🌟

小屁孩日记05(甜/ooc/生子)

还在回忆中,感觉会写两三章回忆【捂脸】

凌远看着眼前红了脸的小警察,好像有点印象,是自己空降来的第一天吧。当时自己没在意,现在看来眼前这人圆圆的眼睛,透着斑斑点点的光,像是天空中零星闪烁的星让人忍不住去摘下,一头卷卷的头发,看起来像是一只小狮子

“嗯,你好”简洁明了

李熏然有些不知所措想和人家说话却又不知道说什么

“李警官是要去吃饭吗?”

“嗯,凌院长也是去吃饭吗?”

“对,我们医院有食堂,每天伙食还不错,李警官要是不嫌弃可以来我们食堂吃,兄弟们也可以一起来,出去吃也不方便。”凌远其实也有些心怀不轨,鬼使神差地就说了,没想到李熏然答应得也快,和他一起就去食堂了

李熏然看着形形色色的菜,红烧肉,草头圈子,炒河粉,凉拌面……食堂属于半自助,每天几样菜自己可以选择,刷卡就行。李熏然挑了几样自己爱吃的,刷凌远的卡,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李熏然突然长了个心眼,偷偷地瞄着凌远多吃哪个菜暗自记下,请吃的饭以后总会还回来的。“好吃吗?”凌远问的时候李熏然有种错觉——他们俩恋爱了

“嗯,嗯……好吃,挺好吃的”李熏然结结巴巴地回答,又落了个大红脸
“好吃就行,以后为了方便可以天天来,省得还得来回跑”
“那我不能天天刷你的卡啊”
“没事你可以晚上请我吃饭补回来”
“也可以哦”
凌远不禁露出一笑,又赶紧藏好——这只小狮子真可爱
晚上,李熏然在医院待了一下午就是为了晚上和凌远一起吃饭,可是到了晚上凌远因为要搬家推辞了,李熏然哪能就这么放弃,赶紧献殷勤
“我帮你吧,你才回来人生地不熟的,我帮帮你好快点”凌远想了想,答应了
开车到了市中心的一个小区,李熏然奇怪
“你住这?”
“嗯”
李熏然没往下问,凌远侧过脸看了看李熏然,没等到下文也没多问
“就这栋楼了,上去吧”到了21层,凌远站在一个门口,掏出钥匙打开房门,先进去那好拖鞋开了灯,发现李熏然一直站在门外迟迟不进
“怎么了?进来吧”
李熏然还站在原地,眼中雀跃着光,一跳一跳的。凌远看出李熏然的不对刚要拽李熏然进来,结果那人主动来了个满怀的拥抱
“欢迎你,我的新邻居”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