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太多是他们太优秀

镇魂女鬼
德云社女孩
儿子白宇 老公拢龙尚九熙
喜欢各种CP不上升真人,谢谢🌟

【联文】【庄季】醒来觉得 甚是爱你

上一章https://3135717082.lofter.com/post/1dc78e36_e48b4ba 

我曾想过如果我还在你身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庄恕
我多希望你现在就在我身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季白

      季白睁开眼,看着天花板,今天是和庄恕分开的366天,已经一年了,突然发现,发不下的原来是自己

      有多久没见你,庄恕。我产生了种错觉,仿佛你就在我身边,每天早起陪我锻炼,给我准备好早茶,开车送我上班,中午都会按时给我打电话,有时你有了手术没有打,或许我出任务没接到,可是我们都知道,也从没怨过对方。我们总重彼此的职业,你说我上辈子是黑猫警长这辈子才来维护人民平安;我说你上辈子是小天使这辈子来拯救生命,可是你救了别人的生命,那我的呢?我的命从见到你那刻起就已经交到你手里,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不管不顾。
   

       你个无良的医生,你不配,你不配担任这个神圣的职业;你不配,你不配当我爱的人,走了,这辈子别想回来,呵呵,有时真讨厌我这骄傲,让我一直和你冷战,让我没去机场挽留你,让我永远失去你。
   

      ①有多久没见你,以为你在那里,原来你就住在我的心底,陪伴着我呼吸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季白从床上爬起来,想去街上转转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走在小区绿化带,想起他和庄恕每天从这跑过,庄恕是个医生体力没自己好,季白就拉着他跑,十指相扣。两人的身影恍若隔世,仿佛就在眼前。来到街上,季白坐在长椅上,看着来往的人,其中一对情侣,男生送给女生一束玫瑰,那鲜艳的红色刺痛这季白,庄恕也同样送过季白一束,那时两人还没在一起,当初季白好一顿嫌弃,两个大男人干嘛这么肉麻,却还是收下了,放在花瓶里,天天上班没时间照顾花都枯了好几朵了,心里有些难以言喻的心疼,就放在办公室里,天天看着,养着,那时的季白现在才懂,原来自己早就爱上庄恕了。
  

         突然,下起了雨,季白还坐在长椅上,泪混着雨水流下,此时的季白放下了坚硬的外壳,放下了他的骄傲,行人越来越少,季白放肆的哭了起来,发泄着他的思念。真希望泪水带着他对庄恕的思念流到地上汇入大海,漂到世界的另一端,告诉那个人,我爱你。
   
        可惜他听不到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庄恕和他分手的那年被诊出了心脏严重衰竭,只有一年之期了,庄恕演了场戏,演了场无与伦比的戏,让季白真的以为他变心了,自己一人独往美国承受痛苦和季白对他的恨。
   

       季白从长椅站起,想要回家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公交车上,季白坐在靠窗的位置,外边的位置一般庄恕坐。
   
       看着身边的空位,季白又失了神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记得那年夏天,季白出任务伪装便衣,跟踪嫌疑人到了公交车上,这时,因车抛锚的庄恕也同搭乘了这俩,天意弄人,庄恕就坐在了季白身边,一种松露的香气,让季白莫名心安,季白好奇地瞄着庄恕,却不敢正看,毕竟他季白还没对一个人这么特殊过。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 “怎么?是我坐您身边您不舒服吗?”庄恕发现了季白打量的目光询问道“没,没有。”季白心虚想四处看着,才发现嫌疑人早下了车,匆忙下车,从里面站起刚要跨过庄恕的腿出来,突然一个急刹车季白坐在了庄恕腿上,跌入那人的怀里,季白感觉自己心跳快得要出人命了,近看这人才发现他气质不凡,眉宇间有着敏锐,想着这人应该总皱眉头吧,额头之间有了几条细纹,好像把他抚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做到了,季白在庄恕皱眉头的时候都会用手去抚摸,庄恕就会不再皱眉。可是现在以后都摸不到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 季白躺在床上,进入了梦乡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  梦里有他,有庄恕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 ②要是这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,我一定要把你欺负的哭不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③我渴望和你打架,也渴望抱抱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 ④我们都是世界上多余的人,但至少我们对于彼此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  ⑤我愿舍弃一切,以思念你终此一生
      
          ⑥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备注:①出自歌曲心动——陈洁仪
        ②—⑥出自文章《朱主豪情书》

评论(3)

热度(19)